close

之前打開這裡原本的期待是寫一些甜膩到不行的東西,

不過現在回頭想想要做主見證,也不單單是從感情這塊下手的,

生命中還有很多很多的過程都是見證的材料。

不如就忠實的記錄自己,要做見證,也許哪天回過頭來看就會發現生命哪裡改變了。


所以還是決定有空的時候就來放一些讓我有感觸的東西或是一些學習的資料。


今天早上看到很多激勵人心的東西,真的是再次被提醒就算有主的恩典,有主的恩賜,

沒有努力跟盡全力,就還是會被這世界吞吃了...


也突然在網路上看很多人的影片或Blog的過程中發現很多很需要神的人。



Popcap這家公司實在非常厲害,寶食方塊跟植物大戰殭屍這兩款我也都玩過,

可見其曝光率與市占率不是唬爛的。

 

而且不只是他們的創意還是他們的策略,

連他們的成果&趨勢報告也都作得非常可愛並且超一目了然的...(雖然不知道是誰做的)

看到美麗的剪報我就會非常興奮,可參考這篇


Btw,之前一直以為Wi-Fi指的是一種功能性,但看到一篇新聞的文法才發現Wi-Fi也許是某種硬體。

果然做這行還是要很用力搞清楚每樣東西的質性,不容一丁點的不準確阿阿...以下,算是做點功課。


Wi-FiWi-Fi聯盟製造商的商標可做為產品的品牌認證,

是一個建立於IEEE 802.11標準的無線區域網路(WLAN)設備。

基於兩套系統的密切相關,也常有人把Wi-Fi當做IEEE 802.11標準的同意詞術語。

並不是每樣符合IEEE 802.11的產品都申請Wi-Fi聯盟的認證,

相對的缺少Wi-Ff認證的產品並不一定意味著不相容Wi-Fi設備。

IEEE 802.11的設備已安裝在市面上的許多產品,

如個人電腦,遊戲機,MP3播放器,智慧電話,印表機以及其他週邊設備,和新筆記本電腦。

Wi-Fi聯盟成立於1999年,當時的名稱叫做Wireless Ethernet Compatibility Alliance(WECA)。

2002年10月,正式改名為Wi-Fi Alliance。


http://zh.wikipedia.org/wiki/Wi-Fi


今日靈修經文

馬太福音十八5-14    主題:耶穌看重「小子」

 5.        凡為我的名接待一個像這小孩子的,就是接待我。

6.        凡使這信我的一個小子跌倒的,倒不如把大磨石拴在這人的頸項上,沉在深海裡。

7.        這世界有禍了,因為將人絆倒;絆倒人的事是免不了的,但那絆倒人的有禍了!

8.        倘若你一隻手,或是一隻腳,叫你跌倒,就砍下來丟掉。

         你缺一隻手,或是一隻腳,進入永生,強如有兩手兩腳被丟在永火裡。

9.        倘若你一隻眼叫你跌倒,就把他剜出來丟掉。

         你只有一隻眼進入永生,強如有兩隻眼被丟在地獄的火裡。

10.     你們要小心,不可輕看這小子裡的一個;

           我告訴你們,他們的使者在天上,常見我天父的面。(有古卷在此有

11.    人子來,為要拯救失喪的人。)

12.     一個人若有一百隻羊,一隻走迷了路,你們的意思如何﹖

         他豈不撇下這九十九隻,往山裡去找那隻迷路的羊嗎﹖

13.     若是找著了,我實在告訴你們,他為這一隻羊歡喜,比為那沒有迷路的九十九隻歡喜還大呢!

14.     你們在天上的父也是這樣,不願意這小子裡失喪一個。

 


以前我讀這篇,
只知道我們不可做叫人跌倒的事、說叫人跌倒的話,
免得我們被丟到火湖裡去。
今天我再看,
我明白原來神也是要提醒我們,
若我們真的愛靈魂,我們就不可跌倒,

免得叫使我們跌倒的人被丟進火湖裡...
因為很多時候這些人只是不知道,他們不是故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