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NFAL FANTASY 13 攻略本還一次出兩本這哪招?(但是是我的話還是會兩本都買下去)

然後SQUARE ENIX集團也在三月正式成立了手機內容公司!

btw我今天才發現FAMI通的出版社是青文...

然後原來鍊金術士年鑑那本也是青文...青文還蠻厲害的說...

 

基於不要把雞蛋都放在同一個籃子裡的角度來看,

XPERIA PLAY手機+遊戲機雙機合一的功能一開始讓我覺得很不以為然,

況且也會懷疑這樣遊戲機的性能是會高到哪裡去?如果沒辦法像PSP一樣,那我就多帶一台PSP就好啦。

過今天看到雜誌上寫的他內建的遊戲跟首購同捆發售的遊戲...我竟然心動了。

好吧Sony Ericsson你們應該也知道一開始真的很難說服人你們的機子厲害吧...。

 

有一款睽違12年重生的遊戲「降鬼一族」聽說重製了,

令人期待的一點是當年的原班人馬從企劃、遊戲設計、劇本、角色設定與音樂,

甚至就連開發公司全部都一樣! 而且故事劇情設定超吸引人的!(雖然感覺可以放進更多浪漫的要素)

話說雖然是重製版但好像還是有一些例如角色圖會被切掉的問題,

是故意保留這種古老遊戲會有的特色嗎?XD 再PSP上發行,有點想玩看看。

 

Gloria Union=>我喜歡這種二頭身點陣圖的戰鬥模式,

當初會喜歡RO也是因為喜歡這種胖胖矮矮的可愛人物,讓戰鬥化面也很賞心悅目。

 

PROTAL2(傳送門2)...雖然完髮好像很創新,但感覺不是我會感興趣的遊戲。

btw,什麼叫編輯用造型?書上沒說...

 

GRAND KNIGHTS HISTORY畫面真的很細膩!!

介面跟場景都很少有那種美中不足的感覺,蠻完整的!

倒是這個Art的角色設定跟用色就少了那麼點魄力...

感覺可以在更磅礡一點,可惜了他的訴求。

 

LEVEL-5有出漫畫!!!!

他們用他們自己的遊戲出了漫畫!!希望有一天也可以出___的四格...一定超可愛!!

 

聖誕之吻的畫風好美喔!!

不是特別華麗或特色特別突顯,但是角色讓人一看過就忘不了呢!

而且沒有看過這種類型話風的戀愛遊戲!很清爽又不會很呆(美人魚的夏天也很清爽但還是有點呆+超寫實),

而且我覺得比較符合現代女高中生的各種形象,之前讓我覺得很清爽的圖還有TONY的,

但是TONY的到後來也超寫實掉了,而且大概是因為知道他有在畫H-GAME所以有點影響我對他話的圖的印象。

雖然現在還不知道遊戲玩法怎麼進行但真的會為了這些CG想試試看阿阿阿!!

 

這期做了很多最受歡迎女主角大調查,

比較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是FF的女主角雷光,Lighting。話說光就是光,為什麼可以翻成雷光呢?XD

我覺得是這部分幫她加了許多分,帶點剛毅氣質並且似乎經歷過嚴酷的考驗成長,

然後過去充滿謎團的女主角,外表冷酷部與人親近,但讓人有期待也許他有一顆需要被安慰得柔軟的心~

薏絲就是充滿人性卻又高貴、難以親近,是這樣嗎XDD??

btw,惡魔獵人的Lady去哪了...其實我最喜歡的是那隻最後變成電吉他的吸血鬼小姐...

 

幻境神界,畫面超強的!!!!!!!!!!!!!!!!!

然後路西法是一位一直講但話的帥哥蠻好玩的XD

 

人中之龍...歌舞伎町?!

但看得出來世界很龐大...角色也很豐富。

FAMI通列了一排酒家小姐讓我很震驚...

 

在雜誌的背後發現國際漫畫研習營,好想去喔!!

 

以上...這次FAMI通的節錄。

另外因為日本地震的原故,有部分統計資料暫時都沒有計入日本的部分,

例如主機的銷售(3DS台灣目前也需要靠其他方法入手,台灣還無法直接買到)。

 

感覺以後每個禮拜都要這樣一下Outline一下FAMI通跟寫心得!

 

Siss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