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封面是韓國女星嘉熙!蠻美麗的,少數韓國味道沒那麼重的韓國女星!
但坦白說我不是很熟悉她。

到底能登上電玩雜誌女主角的條件除了是J-POP常勝軍、宅男女神、很萌、知名女優、人氣聲優、
電玩主持美少女之外,是什麼樣的人可以登上去呀...神秘!


MARVEL VS. CAPCOM 3出貨量突破200萬套...
我會好好禱告希望有一天我們公司也可以出一款賣破百萬套的遊戲!

魔物獵人日記 溫馨艾路村G,畫面真的很可愛,
2D跟3D畫面完美結合的遊戲還是很寶貴,
畫面很Q但又不會難度過低的遊戲真的都讓女孩子無法自拔的陷進去。 
不過我注意到的是開發者的照片,他們手中都握著一隻艾路...超可愛啊!!
希望____的周邊趕快出阿阿阿一定也要出這種可以一手掌握的娃娃! 

潘朵拉塔沒什麼感覺...男女主角跟遊戲的特色蠻不明顯的,很難印象深刻,

而且叫做瑟雷斯這一類發音的主角實在是太多了。


機戰傭兵V的遊戲畫面如果真的跟書上的圖片一樣的話那還蠻驚人的,會想玩玩看喔! 

FINAL FANTASY IV Complete Collection上是一周就賣破10萬套,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PSP這個平台的。

日本大地震過後各處限電,家用主機也受到極大影響,
而且東日本地區的人應該少了很多玩遊戲的心情了。
因此目前手持裝置平台上的遊戲會

新平台的誕生其實也給了很多好遊戲重生的機會,
FINAL FANTASY系列的老作品因為iPhone、iPad得以改版重出,再賺一筆,
並且打著回味老作品的名號,
以及翻譯成中文版之後讓錯過早期作品的亞洲玩家了卻遺憾,大家也是蠻樂觀其成的。
排行榜上好幾個遊戲都是FF系列,其實就算遊戲系統沒長進,
只要人物美到爆大家都還是會買單的感覺。 

說到這裡,不禁想到美少女夢工廠,就是一款圖很粗糙大家也不介意的遊戲,
只要是赤井孝美畫的,只要養成系統夠好玩...第六代到底什麼時候要出呢...? 

異星尋奇看到插畫時沒有什麼感覺,好像是探索類RPG...
一樣又是很多開發中2D插畫或是美術概念圖,但是遊戲裡幾乎是全3D...
(現在還是沒辦法很喜歡3D,除非是像SQUARE ENIX那樣像真的)

幻境神界好像很好玩!!!Q_Q上次寫過之後就有點心動了!!
這次又加上了一些公開的場景畫面,總覺得他的場景設定好美麗啊!
美術總監感覺是個內心充滿光芒的人!光影效果很夢幻、很神聖!
角色設定也有引用典故,果然聖經這一類書籍總是所有創作很好的題材! 

 

PERSONA2-又一個話風面跟話遊戲內插圖不同一個人的遊戲,
坦白說真的覺得這種做法很糟糕,有欺騙玩家的感覺。
當我買到一本漫畫內容醜得跟風面很不相符時我會非常生氣。 

然後因為這期是FAMI通25周年特集,所以特別收錄了KONAMI的歷史與未來揭密喔!
刊頭是傳說中的秘技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XD

幾個比較具代表性的系列作有:METAL GEAR、LOVE PLUS、Z.O.E.、實況野球、Winning Eleven、BEMANI、ボクらの太陽...以及各式各樣的社群遊戲。
純愛手札當紅的時代我沒有跟到,但好想玩一次看看阿...點陣圖拼起來的美少女們...
相較於LOVE PLUS這種話風我就沒什麼感覺了...

然後DDR真是令人好懷念阿阿阿阿啊!!!!

他讓很多宅男宅女終於能動起來了...!
我就是其中之一!說到DDR,我學伴是DDR的全國亞軍耶... 

其中的傳奇人物小島秀夫更是在2009年就說出了具有雲端系統前景的言論...!


最新大型電玩情報,讓人看了以後有點吃驚阿,這年頭不是只是大型電玩的遊戲要好、設備要好,
聯外面機台包裝也要超閃亮才有辦法吸引人阿阿...但是越大台越絢麗感覺成本就越高,這樣真的能賺錢嗎... 

PLAYFISH說:「3年後社群遊戲就會消失不見了。」不過不是說真的消失,
而是每個遊戲裡面都一定會有社群的要素,已經變成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

好像很多玩家的評語都是KONAMI公司出的遊戲音樂都很棒的說法...?
我印象中忘不了的是FALCOM公司,動畫跟音樂都很棒...

然後....VOFAN竟然開始邦電子產品畫產品廣告圖了啦!!!!!!!!!!!!!!!!!!!!!!!!
太強大了!!!!好美喔!!!!!好舒服的氛圍喔!!!!!

話說這個產品感覺超無聊的,但是因為有VOFAN的圖,整個產品明亮跟年輕了許多...

發現一款蠻有趣的遊戲,但是這種題材...
只能說到底是有趣還是因為沒有人覺得這種題材適合才沒做過,我已經分不清楚了...
雖然覺得有趣,但應該是不會買的!而且又是3D!!!...

PATAPON3感覺好棒好華麗喔喔喔喔!!!!
但是也許會變得太華麗就遠離了初衷了...?

最後約定的故事的人物肖像畫真的很美耶...
看到的時候覺得輪廓有新機動戰記鋼彈W得感覺,上色方法有咎狗的感覺!! 

 

以上XDD

 

Siss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