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封面打開,又是Pixiv年鑑2009的廣告,
我真的不行了,為此我真的打開博客來了...但現在還沒有買下去就是...
連續幾周都一直上同樣廣告,原來真的有效果,我學起來了!!
 
戰國STRAYS廣告也是非常搶眼,但是說真的買了第七集來看,
覺得內容實在有點乏味了...穿越時空的故事,都沒有愛情的元素這樣怎麼行呢~
充滿了老頭子跟汗水跟醜醜的士兵,劇情感覺很平,
開始有一些自以為熱血的情節跟台詞,但是其實真的還好,
如果說七海慎吾想要鋪陳,鋪了七集也鋪太久了...編輯部怎麼會讓他這樣呀...
到底何時開始才會有熱辣辣的愛情故事呢?
之所以能夠繼續跟下去實在是因為可能

這期提到了MOBAGE的未來,似乎是家新生的遊戲平台公司,
也跟最近很夯的雲端有些關係嗎?
據說關鍵是一款遊戲叫做怪盜大混戰,看畫風真的是手機遊戲中少見的精緻跟有味道。

守安大人建議大家再玩免費的社群遊戲的時候,因為反正都是免費的不妨就是是看玩個五分鐘,
如果好玩的話就可以繼續玩下去...

這裡學到了一個專有名詞
*開放式平台化:指的是開放蛇群遊戲的開發公司要在Mobage平台上開發用的API(程式和中介軟體)
因此各家遊戲廠商就可以為平台提供遊戲。 

還有一些概念:
智慧型手機的特色,就是更直覺式的操縱方式,
而且畫面表現的性能也比功能性手機要強,要製作出動作要素比過去更強的遊戲。 

並且因為手機24小時都帶在身邊,因此未來一定會出現內容價值感與遊戲專用機大異其趣的遊戲提供給玩家體驗。

(意思就是說,可能做的感覺不怎麼值錢,卻在某些通能性上可以讓24小時這個特徵完全發揮,
就可能超越專用主機跟玩家的黏著度嗎...我火侯還不夠深,還不夠會講。)
就算某遊戲在手機上受歡迎,但不見得移植到同樣有網路PC上也會受歡迎,

因為平台的特性是不同的,所以未來的趨勢應該是針對不同平台特性打造專屬的遊戲。

日本國內和國外,細節的服務內容要個別發展較好。
因為日本這個國家的國情跟別的國家實在太不相同了,所以社群遊戲跟服務也要因地制宜。
就是用戶方面提供各地區專有的服務,開發者方面則是提供開放的環境。
(真會說...XD)

不過現在通訊功能更強悍的遊戲主機也逐漸出現了,所以未來競爭依然會很激烈。 
然後守安大人很認真地說了一句話,說不是有沒有信心贏,而是到了已經非贏不可的地步了!
果然不是用這種態度的話,還真的不能把遊戲做好呢!!


接下來是幻境神界的報導,談到他的異業結合。
說真的這款遊戲真的很適合異業結合呢~而且如果出畫冊,應該也會賣得很好吧?!
真希望可以出PC版,然後是RPG形式,奇美術水準已經有RPG的型態了說!


仙境傳說又出新版本了!!
但是~這次的畫風我卻不喜歡了說?!是因為怕玩家看膩嗎?
不過雖然說是新版,但是卻是在PSP上的單機版耶!雖然有LAN無限模式,但不是OLG喔!
話說回來雖然裡面也有3頭身的小人在戰鬥者,但是他們不知道仙境傳說最賣的就是他的2D人物嗎...
為什麼是3D呢...(跪)

btw,女性玩家為什麼不像男生一樣喜歡3D?

黏土人 新世代還蠻可愛的,
若能看到原本在桌上的黏土人活跳跳動起來甚至打起來真的蠻可愛,
不過有趣的就在於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會買單呢?
總覺得定位不是很清楚,男生會想買嗎?

毀滅公決這次出了一個FOREVER版本,
這種在小地方有點幽默的ACT GAME我還蠻喜歡的,
可以在緊湊的遊戲過程中搏君一笑,例如DMC...說道DMC5~唉~

Alchemist公司出的三款,
快盜天使,感覺是可以再成熟一點的作品,但是就有一些小遊戲的創新。 
死亡盡頭,恩,總覺得背景跟其他遊戲配角的美術跟主角CG和不太起來哪= =a
黃金夢想曲,怎麼覺得CG都可以再精緻一點呢...果然插畫家跟美術團隊很重要哪><

音速小子新世代...
話說我錯過了因素小子正紅的時代呢,
但是我小時候還有看過SEGA最早的那台家用主機的樣子...

魔法氣泡!!感覺很可愛!!
感覺我們家的___就是要做成這樣的!!!
就算是老遊戲的MODE,只要圖跟效果夠好,應該也是會有人想玩吧!!

聖誕之吻仍然榜上有名呢^\\\^
開心~台灣會不會出壓...真的棒說...

接著又是幻境神界的追蹤介紹報導...
真的是美術風格很獨特,而且越看報導,越想玩的一款遊戲哪...
雖然裡面把一堆聖經典故都亂搞,帶我研究看看之後就知道了!
雖然我Lag了很久,但今天下班就去測試室玩吧!

然後是最後約定的故事....
我現在發現他插畫吸引我的地方在哪了,
除了細膩精緻的畫風,還有他不落入俗套的人物姿勢跟神情。
現在的遊戲跟漫畫大多人物姿態跟神情都差不多...
而且...在特典中!!竟然有一本秘密之書!!!其中的一張圖好讚ㄚㄚ啊!!!


今天很用心地看了一下特集,用玩遊戲鼓舞自己,
雖然現在遊戲千百種,當紅的遊戲也就那幾類,
但是看到那些鼓舞人心的遊戲,都是一些甚至我也碰過得好遊戲呢...
真的要思考我們是不是只是單純跟著市場走...

樂高人物的哈利波特好可愛喔!!!
我想念霍格華茲魔法學園!!! 


然後是之前有看過玉木宏拍的廣告的奪寶報告!!!!
衝著玉木宏的配音 好想玩ㄚㄚㄚㄚ >\\\<
但不知道我這個硬腦袋玩不玩得起來= =可能還要禱告吧....


魔槍戰記...SLOGAN寫了軍神降臨,到底什麼叫軍神?!可以不要廣泛的亂使用一些字嗎="=
現在好多角色取名字都沒什麼創意,都一樣。
但這款的人設是蠻厲害的,會讓人想多看幾眼,畫風也很棒....有一點點像藤岐龍呢!

還有一款很有趣的野生動物遊戲,叫做東京叢林,
很特別的題材,很想知道想出這樣遊戲最後也真的敢做出來賣的人是什麼樣的人。 

黑色洛城...就是之前看過的預告片裡面人的表情用特殊科技做得跟真人一樣的遊戲...
但是除此之外沒有其他特別吸引我的呢...


然後藤島大大做人設的另一款新遊戲又出爐啦!
人物很有特色捏,有脫出窠臼,
不過XX傳奇的遊戲實在太多了,
還好藤島人設但實際插畫換人我覺得蠻不錯的XDD
這個人畫得也很好!

降鬼一族...美術風格很特別,加上只賣600日圓...故事內容也蠻好懂。
超便宜,小提琴還比較貴= =a


戀曲寫真...3D美少女越做越好!
怎麼辦雖然我覺得應該就是那樣,但我還是有點想玩~

我都是用電驢去跑~w
到這個網站找資源~http://www.verycd.com/

然後今天傑米給了我一個很棒的資源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