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發現聯成電腦終於趕上時代潮流也推出了線上學習的App,

讓我們這些學員不用線上學習還得慢慢開網頁,等讀取,等登入,找頁面,等等等等...

老實說,在我繳費成為了聯成電腦的學生之後,

我就陷入了外務超忙碌跟加班地獄之中...

想說我該不會就是那種傳說中很倒楣繳了錢卻都沒辦法去上課的學生吧!?Q Q

可惡一繳完錢就開始加班是哪招啊!

而且在公司上班也不可能用上班時間用公司電腦線上學習,

在家也是一到家就想倒頭就睡,根本就不想開電腦了...眼看時間就這樣過去...

 

後來發現有線上學習的App之後就想說下載來有事沒事就可以看一看,

結果後來發現使用方式很簡單,課程內容錄製的也很清楚...

讓我在家或出門在外的空檔也可以學習啦!!>\\\<

 

然後又發現有些課程我沒有報名,

但還是可以免費上一些基礎課程,算是賺到啦= =+

 

後來也因為這個App就這樣存在我的iPad裡,

就養成一有空或一有WIFI就點開來看看有沒有課可以上的習慣,

也因此終於又跟聯成電腦搭上線,讓我開始積極的想回到分校去上那些線上學習看不到的課,

所以我也主動的聯絡分校老師,開始重新選課啦...!

 

謝謝聯成電腦提供了這麼好的App啊!!真的是落實終身學習跟行動學習的目標!!

給聯成電腦一個讚啦!!^0^

 

PS.而且就算不是學員,好像也有免費課程可以聽...@ @

好App,不下嗎?XDD


 

 

 

Sissi

arrow
arrow

    S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