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期翻開第一頁的時候,終於不再是FF了!!是Pixiv年鑑2009的廣告!
出現在第一頁的初音好美喔! 竟然讓我有點心動想買下去了...

EXPRESS:

幻境神界竟然有期間限定的咖啡廳!
時間是4/15~5/8~會有跟遊戲相關的餐點跟限定商品!
(話說Fami在這一期才公布這個消息也太晚了吧= =至少這部分新聞要同步一下啊)

特報:

閃亂神樂 忍者少女->其實我對這種名字不太有好感,
太多華麗的字拼湊在一起了但是組合在一起還是不知道是什麼,
也許想給玩家一種很絢麗、百花撩亂的感受?
八重(木堅) 南的人物設定很厲害,特色很明顯,風格有一點點像itounoizi,色調也很美,
但是因為有一些太無厘頭沒根據的設計讓我對他好感度降很低,萌度好像也可以再高一點XD
頓時覺得差了itounoizi十萬里。而且看了介紹發現又是一款強調乳晃的遊戲...(跪倒)

龍族教義的廣告詞寫著"未曾出現過的史詩奇幻故事在此",讓人蠻期待的。 
而且前幾期都沒有大幅報導這款喔,感覺是突然釋出消息的!
CAPCOM宣稱這是他們未踏足過的領域,開放型世界看圖片做得真的很細緻!
也會因為時間改變而風貌轉變,NPC的行動也會隨時間變化。
遊戲與真實世界的界線真的越來越不清楚了...

撒爾達傳說25周年!!時之笛3D!!
因為我沒玩過撒爾達,所以沒什麼感覺耶XD...怎辦。
想到這裡我就發現,也許懷念就只是一種感覺...
我想無論他出多少個復刻版或改版,可能玩得時候感覺都不一樣了。
還是贏不過當年我們年少時玩的那款同名遊戲吧! 


卡比大集合~非常可愛啊!!
不過大事不妙怎麼有一點像__...不過我真的好喜歡這種點陣圖感覺的遊戲喔!
為什麼會如此親切呢>\\\<

太鼓達人Protable DX竟然在背景畫面下方加上自家公司的作品人物!
例如偶像大師&魔物獵人~天哪~自家有成名做真好用~
我如果是玩家,我就會想把這些小東西都玩出來!
然後如果還沒玩過他們家其他遊戲,我也會好奇想去玩看看!

日本銷售排行榜:

果然我大看好的聖誕之吻一上市就狂賣到第二名!!
另外還有蒼翼默示錄 連續變幻2 這一類的CG插畫風格也通常都很好賣...
不管事什麼樣類型的作品一定要找到超厲害的CG繪師ㄚㄚ!是票房保證!

至於台灣:

真三6也是一上榜就穩坐第一寶座...
不過這真的也是不用門檻都可以玩又娛樂性極高的遊戲哪~
坦白說這樣一款其實只要每代改進美術細膩度跟便一下絕招就可以的遊戲可以做成這樣,
也實在是很令人佩服!

PERSONA2這部作品吸引人之處應該是他的劇情本質,
人設也頗厲害,將角色特色用最少的物件展現其性格,PERSONA們的型態也怪得恰到好處,
融合小丑跟恐怖跟幻想,有點像年的迷宮帶給人的既恐怖又美麗的怪胎物畫法...不過什麼是「少年文學」? 

緊接著就是CAPCOM新作六連發!!@@a 是因為剛好25周年紀念嗎?!
不過在日本經歷過大災難的現在許多作品還能如期發行真的很厲害...他們難道也有超機密雲端系統?
第一個介紹的就是STREET FIGHTERX鐵拳...!天哪他們出合輯出上癮了!?
一定是因為MARVEL+STREET FIGHTER賣太好...不過繼續這樣下去應該會讓玩家有反感吧.
(而且畫面有點差,是錯覺嗎?)
BTW, CAPCOM的遊戲LOGO設計的都很讚很殺,可以給大廷參考一下,
未來大廷很有可能幫我們設計是LOGO喔~期待期待:)

BIOHAZARD...
這種因為病毒變成殭屍的題材已經太多了,所以實在沒有心情看下去...
畫面好像也沒有特別好看。

阿修羅之怒的畫面挺好看的...!有大格局!有點期待!
不過憤怒勢力量的來源,令人有點哀傷? 

SUPER STREET FIGHTER ARCADE...不用說當然很經典!
真希望砸門家也能出一款這種的...!!我要超多華麗美少女的格鬥!!>\\\<

DEAD RISING 2...是殭屍還是黑社會還是拳擊還是摔角!?!?看不出來= =

幻境神界第三發連載囉!一直對這部很期待,畫面超美!
結果前幾天ROACH跑來跟我說他玩過試玩了覺得還好...真的嗎= =a
有點難過,想說好不容易有一款看上的...但總之實在是在宣傳期間很會說故事跟營造氣氛的一部遊戲。


DQM 2...七龍珠風格的遊戲...對不起我是活在候鳥山明時代的...
所以對這種花風比較沒那麼種熱愛度...但說真的以前也是很喜歡過七龍珠...

鍊金術士畫冊的全頁宣傳...一套系列座可以做成這樣還可以存活這麼久,
真的是很不簡單,開發出第一代的人實在是太偉大了...
好想玩喔為什麼不出PC版呢...

然後下下一頁就出現了VOFAN的插畫,
VOFAN桑真是越來越厲害了>\\\<最近的畫作好明亮好繽紛阿!!你戀愛了嗎?!XD

之後出現的超性感公仔,排版好像我們推守之前出版的美少女萌工廠?
這本書還會繼續出續集嗎?!期待!

PATAPON3...從我聽到他到現在竟然不知不覺已經出到3了...
感覺人物繪圖變得比較複雜了?
希望不要再過不久也落入一般遊戲俗套了...

飛行俱樂部-度假勝地,話說之前玩過這款遊戲竟然是在家教學生的家裡...用Wii玩的!
現在要出3DS版本啦!:D 其實蠻好玩的,但也很容易膩...

解放之刃REXX!!就說要好好找CG繪師!!
先不管內容是什麼光看到角色的插畫就讓人眼睛先亮起來了!
但是除了角色肖像之外...戰鬥畫面好像不怎麼樣?有點暗沉,全部黏成一團XD...
而且人設雖然個人代表色跟色調都很鮮明,但是造型跟整體配熱方法卻還不夠讓人印象深刻...

咦?!下一頁就有乙女向的遊戲!!
但是介紹格子好小,感覺也都是一些用特殊情節來包裝,但內容其實還好的遊戲...
然後雖然我以前好愛玩文字冒險遊戲(因為小時候什麼都不懂,知識都從上面學的),
現在卻真的不向以前那麼有麼有感覺了耶...><a因為老了?!XD不~~

以上!!:))

Siss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